云端

家教小号,大号是朗姆香,只看家教的建议只关注这个号

没有纲吉的世界——沢田纲吉篇4

一个没有纲吉的世界的众人在世界即将被白兰毁灭掉的时候一起观看纲吉和他的男人们【并不是】的故事


大概是扒一扒那个和众多大佬牵扯不清疑似和谁都有一腿的彭格列boss


终于要解开27的废柴真面目了……并不是哈哈


有纲的那个世界的人名字全部加上【】,那边时间线是彩虹代理人战结束,2712,R80已经确认关系,1869正在暧昧中,狱寺和小春半确认关系


虽然疑似谁都和纲吉有一腿,但cp是坚定不移的2712,R80






【沢田纲吉】永远也没办法享受战斗,他在和平的小镇长大,十四岁前见过的最可怕的人也不过是并盛的风纪委员长,他打从心底里不愿意战斗。


和xanxus的战斗就更加令他无奈了,他尽可能地远离人群,虽然不用他说,其他人也自觉避开了,毕竟xanxus可是无差别攻击。


他一开始就吞下了死气丸,借着火炎飞行躲避xanxus的攻击,但是守护者那边基本已经结束了战斗,xanxus似乎更加火大,攻击尤为密集。


“总是皱着眉头,如同祈祷一样挥舞着拳头,这就是,沢田纲吉。”轻柔和软的女孩声音响起,是尤尼。


伽马一脸惊讶,“公主?”


尤尼温柔地看了看伽马,“抱歉,伽马,让你担心了。”


伽马立刻摇头“不,只要公主您平安就够了。”


“尤尼。”里包恩看向这位自己名义上的侄女,“你刚才说的是什么?”


“沢田纲吉,绝大部分世界中的,彭格列十代目。”尤尼平静的说,“我的灵魂在白兰控制我的身体时去了远处修养,也是有幸目睹了其中一位沢田君。”


【纲吉】闻言一愣,子弹擦过发梢,烧焦了一缕棕发。


糟糕!【纲吉】立刻回神,抓住了空隙,火炎压力骤增,冲到了xanxus面前,双手摆好姿势,“零地点突破•初代版本。”


寒冰覆盖了xanxus,连同他永不熄灭的愤怒之炎,一同冰封起来。


斯库瓦罗骤然想起了那八年等待xanxus归来的绝望,xanxus呢?他再一次地,败在同一招下。


初代的零地点突破。


“boss!”斯库瓦罗嘶吼着,用剑撑起身子要冲过去,【山本】横剑挡在他面前,“斯库瓦罗,生死斗你我现在五五之数,但我是不会,让你去妨碍阿纲的。”


【山本】很清楚斯库瓦罗要是生死拼一场,和他胜负在五五之间,因为斯库瓦罗练得是杀人剑,又比他大那么多岁。


但是开玩笑,他怎么会让人去妨碍【纲吉】的战斗?作为彭格列十世的雨守,【山本】也有自己的使命。


几乎动作一致的,【库洛姆】拦住玛蒙,【狱寺】拦住贝尔,【了平】拦住鲁斯利亚,这场大空的对战,决不允许任何人插手!


【纲吉】金色的眸子垂下,抚上寒冰,“我知道你听得见的,xanxus。”


“我明白你心中的愤怒,你的火炎从来不会熄灭,因为你内心的愤怒从来没有消失。”【纲吉】沉下声音,“但是无休止的破坏和迁怒真的是你想要的吗?伤害九代目,想要继承彭格列,xanxus,你的内心到底想要什么?”


“你也是大空,我相信,你对斯库瓦罗,贝尔,玛蒙,鲁斯利亚还有列维,都是有感情的,虽然你暴躁又不肯听人说话,但是你肯定是在乎他们的!那个时候,斯库瓦罗受伤的时候,xanxis不是也很着急吗?”


“所以为什么,为什么要欺骗自己啊xanxus?”【纲吉】拧起眉,“你明明,就是承认伙伴的大空啊!”


迪诺:……但凡xanxus能动,阿纲你怕是又要被扫射一回……


xanxus:……怎么会有这种人把人冻住就在那里瞎叨叨,胡说八道,大垃圾什么时候受伤了!


【里包恩】一脚踹过去,言纲状态下的【纲吉】躲过了第一脚,没扛过第二脚,娴熟地趴到地上,也退出了言纲状态。


【里包恩】压了压帽子,“哼,你又弄反了蠢货,分清楚。”


【纲吉】苦着脸爬起来,“很痛的里包恩……那个,xanxus,我给你解开,可不可以不打了啊?”


xanxus不能回答,【纲吉】就当他答应了。解开了冰封,xanxus一脸不耐的收回火炎,甩【纲吉】一脸冰碴子,气压低沉地走掉。


于是守护者们各自归位。


“指环战后不久,里包恩受非七的三次方射线影响,身体无法动弹,被十年火箭筒送到了未来。五分钟后,里包恩并未出现,纲吉在寻找过程中被十年火箭筒误击,也来到了未来。从棺材中苏醒,纲吉遇到了十年后的狱寺隼人,狱寺告诉他,回到十年前,一定要先杀了入江正一,随后,狱寺也变成了十年前的模样。他们遇到了拉尔,一番苦战后才得到拉尔认可,三人前往彭格列基地。很快,几人遭遇巡逻的摩斯卡,被外出迎接他们的十年后的山本武救下,并由山本带领到了真正的彭格列基地。纲吉在那里终于见到了消失已久的里包恩。”图片再次变动起来,彭格列基地里,棕发少年和奇装异服的里包恩对视,神情有些不满。


“里包恩,太好了,你没事。”少年舒了一口气,放松的语气很是愉快。



“摩斯卡……”斯帕纳摸了摸下巴,这个名字出现好几次了,所以果然是机器人么,他莫名就很感兴趣呢!


入江胃痛地看着上面又一次说杀掉他的话,所以那个世界的我做卧底做到这份上真的有必要吗?到底是在干什么啊!


“话说回来,里包恩,你那时候是直接出现在基地里吗?”【纲吉】突然疑惑,他之前都没想过这个问题。


“笨蛋,怎么可能。十年后的我不存在,也就是说我抵达的位置其实是十年前的我所站的地方在十年后的对应位置,外面全部是非七的三次方射线,我没法动弹,不过山本出来晨跑发现了我。”【里包恩】一脸平静,“说是,直觉。我就被他带回基地了。”


【山本】挠了挠头,“哈哈,说明晨跑是个好习惯嘛!”


“太好了,幸好未来的阿武发现了里包恩。”【纲吉】笑起来,“不然里包恩就糟了。”




“为了寻找这个时代的朋友们,纲吉等人与山本一同外出,遇见了蓝波和一平保护下的京子和小春。京子被冲击波掀翻至二楼,于是双方分开作战,却在中途,发生了大规模调转。危机之下,狱寺和纲吉分别点燃火炎,打败对手,带着众人平安回到了基地。也因此,里包恩告诉他们,接下来他们得进行特训,必须尽快掌握火炎和匣子的使用。”画面上,额头燃烧着橙色火炎的金眸少年横抱着少女,一脸冷静。


“没事的,京子。”少年宽慰的声音响起,“你退后些。”



众人默默去瞄之前被盖章定论纲吉恋人的迪诺,迪诺面不改色地看了一眼站在了平身边的少女,“哦,是卡哇伊的类型啊!”


喂喂,这么冷静真的好么?


【纲吉】眨巴着大眼睛,“那个,迪诺桑,我没有再喜欢京子了,真的,我现在真的……”


迪诺头疼地示意他别再说下去,他倒不是很介意,纲吉之前明显是普通的十四岁日本少年,会有喜欢的女孩子再正常不过了,而且他也有啊,身为意大利人,迪诺也是谈过好几次感情的,虽然大部分时候都只是逢场作戏,但他真的不介意纲吉这事。


更不用说,和【纲吉】是情人的迪诺可不是他啊!


当然啦,最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觉得吧,只要不是性别这种先天条件上,我在其他方面的条件应该不至于会输吧,对此我可是很自信的哦!”迪诺摸了摸鼻子,他对他自己的脸还是相当有自信的。


“唉?”【纲吉】惊讶地睁大眼,一下子就脸红了,自信的迪诺桑真的超级帅气啊!


在场的双性恋,性取向不明者下意识地对比了一下迪诺和京子,行吧,迪诺的脸长得是真好,典型的白马王子长相,大概就是那种男女老少通杀的类型。


京子眨了眨眼,迷茫,等一下,她为什么要和一个男孩子比好看啊?好奇怪啊!


“其实我可是很好奇加百罗涅的女装哦,kufufufu。”【六道】轻笑着开口。


“嗯?唉?”迪诺一懵,什么女装?他可没穿过女装。拜托,再怎么样他也是正经的男孩子,怎么可能穿女装啊!


这个时候图片诚挚地停顿了,仿佛能听见一样,放出来一张性转版的女孩子的迪诺,穿着帅气的短裙,看起来阳光温柔的大姐姐类型的女孩子,肩上趴着安翠欧,手上执着鞭子,帅气又温柔。


众人:……不愧是男女老少通杀的迪诺,男版女版都好看,莫名嫉妒沢田纲吉了呢……


迪诺眼神死:……等一下,什么仇什么怨啊!为什么这么迫害他?过分了吧!他绝对,从来没穿过女装,不过性转版的他好像五官是比较柔和。


【纲吉】眼睛都瞪大了咦咦咦咦,为什么要放这个?虽然真的很好看……咳咳,当然啦,迪诺桑什么样子都好看。


【纲吉】丝毫不以自己颜控为耻。


白兰指指点点,“这就是里包恩君不再收徒的原因吧,看脸,加百罗涅君已经是一个巅峰了?”


两发子弹打在白兰刚才的位置上,里包恩和【里包恩】表达出对白兰的不屑。



想说要是建一个27d的群有人加么?

评论(7)

热度(58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