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

家教小号,大号是朗姆香,只看家教的建议只关注这个号

没有纲吉的世界——沢田纲吉篇5

一个没有纲吉的世界的众人在世界即将被白兰毁灭掉的时候一起观看纲吉和他的男人们【并不是】的故事


大概是扒一扒那个和众多大佬牵扯不清疑似和谁都有一腿的彭格列boss


终于要解开27的废柴真面目了……并不是哈哈


有纲的那个世界的人名字全部加上【】,那边时间线是彩虹代理人战结束,2712,R80已经确认关系,1869正在暧昧中,狱寺和小春半确认关系


虽然疑似谁都和纲吉有一腿,但cp是坚定不移的2712,R80








“纲吉等人在拉尔的指导下逐渐熟练了火炎和匣子的运用,但好景不长,来到十年后的京子因为担心家人离开基地,同时,基地收到了云豆的求救信号,纲吉决定兵分两路,一路找京子,一路找云豆。负责寻找云豆的是山本和狱寺。两人中途遇到了假六弔花之一的电光伽马,尚且不够成熟的狱寺隼人拒绝了山本的联手提议,惨败后被山本斥责醒悟,两人再度联手,却还是败给了伽马,十年后云雀出现,打败伽马,救下二人。众人再返基地。”纲吉站在研究室里,询问性地看向旁边的拉尔,眼中有迟疑也有坚定。



“呐,狱寺君,就拜托你和山本找到云雀了!”纲吉的声音信赖和认真。



“……狱寺……”【纲吉】欲哭无泪地看向【狱寺】,不会吧,在他面前的友好和睦都是假的吗?这就是他们当时没告诉他的详情?



他以为狱寺和山本关系很好的……毕竟遇到山本的事狱寺总是很急躁来着,结果真的只是看不顺眼吗?



傲娇过头了吧狱寺君!



“哼,小鬼就是小鬼。”狱寺虽然也是独行侠,但却很明白面对强大的敌手,不联手等死呢?就这样还想当左右手?他倒是觉得那个山本武更像左右手。



【狱寺】星星眼,“十代目……对不起,我那时候太不成熟了,我还未理解左右手的意义,但是你放心,十代目,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做合格的左右手!”



然后【狱寺】一转头,挑衅地看狱寺,“你又成熟到哪去了,这么大年纪还在跟姐姐拗脾气,你以为你还是三岁小孩吗?”



狱寺一火,却被身边的碧洋琪拉住,他看了一眼姐姐,他刚刚才从姐姐那里知道那个秘密,才和姐姐和解,狱寺压下火气,他暂时不想让碧洋琪担心。



【山本】也笑嘻嘻地说,“嘛嘛,都过去了,狱寺现在也很成熟了,大家都在成长嘛,我也有钻牛角尖的时候啊!”



比起钻牛角尖,山本你最后都能走出来啊!我倒是更希望你对朋友有一点戒心啊!【纲吉】心累,西蒙那次是真的把他吓惨了。





“与云雀汇合后不久,十年后的笹川了平带着十年前的库洛姆抵达基地,五天之后,他们必须潜入梅洛尼基地,与意大利的主攻行动配合。众人各自开展一对一家教,纲吉由十年后的云雀恭弥进行教导,云雀将纲吉困入针织球,迫使纲吉进入彭格列式传承,纲吉感受了彭格列的最初和黑暗,他的觉悟让初代彭格列动容,仪式完成,彭格列戒指正式承认纲吉。”迷惑的少年抬头,身下是巨大的彭格列徽章,前方二代彭格列至九代彭格列依次燃起了死气之火,初代彭格列站起,向纲吉伸出手。



“伟大的历史?这样居然叫伟大?”少年声音里是哭腔和不可置信,以及前所未有的强烈觉悟,“我……并不是为了做这种事,才想要力量。…我不要了。原本我以为只要是为了守护大家,无论如何我也会得到力量。可是,如果,如果是这种力量,我宁可不要!如果要我继承这种错误的历史,那就由我来摧毁彭格列!”




所有人都愣住了,错误的历史,摧毁彭格列?



里包恩垂下眸,是这样啊,以自卫队为基础的彭格列,最初的愿望也只是守护而已,无论如何,守护当地居民。纲吉的想法,恐怕与初代彭格列不谋而合了吧!



迪诺下意识地想起了自己,想起了家族成员,想起了领地里的居民,想起了加百罗涅世代相传的祖训,黑手党的原身都是自卫队啊!只是在漫长的历史中,似乎逐渐失去了初心,迪诺在加百罗涅里长大,他明白什么是错误的历史,也抗拒并反对这样的历史,但重视家族的加百罗涅,无法有纲吉那样的决心,摧毁彭格列,摧毁旧的错误吗?



那么,另一个我,你是否被纲吉这样的信念所折服?是否想起年少时也曾以力抗争的自己?所以你才会爱上这个少年么?



迪诺聪明且多疑,不是会轻易交付感情的人,他所会信任的,必然是他通过观察确定可以百分百信任的存在,更不用说是,爱了。但现在,迪诺想,他承认这个少年值得他去爱,沢田纲吉确确实实让迪诺心动了。



如果不是纲吉的爱人是另一个自己,迪诺都有一种想要抢人的冲动了。



为什么,他的世界里,没有沢田纲吉?




“你的这份觉悟我们确实地收到了,我们铭刻在这枚指环上的时间,繁荣还是毁灭都随你,彭格列十世。”声音稳重温柔,“我们一直在等你。”



“这是,彭格列一世!”【纲吉】惊讶地叫出来,这是那个时候,初代彭格列所说的话。



“繁荣还是毁灭都随你……”xanxus复杂难言地体味这句话,这是彭格列一世所说的话吗?对这个,继承了彭格列一世意志的,彭格列十世。



xanxus一生追求强大,想要打造最强彭格列,现在却听到了彭格列一世这样的话,这种话,这种话,那么他这些年所做的一切,到底算什么啊!



“boss……”斯库瓦罗永远是最关注xanxus的,他沉默地挪到xanxus身边,他不是不知道boss心里的苦闷,但他无权去置喙,那是boss的骄傲,他不能去打破它。



“纲吉与众伙伴通过修行,实力更进一步,五天后,众人潜入梅洛尼基地,出于多方考虑,纲吉独自为伙伴们探路,在下水道击溃了多架莫斯卡后,被见猎心喜的斯帕纳带到实验室,斯帕纳作为技术狂魔,对纲吉的招式,x—barner不完善非常不满,想要帮助纲吉完善这个招式,也因此,斯帕纳被入江判为背叛者。伙伴们拼死战斗时,纲吉也在努力完善自己的大招,就在斯帕纳完善眼镜时,白魔咒中的爱丽丝和他的死茎队找上门来,纲吉点燃火炎,为斯帕纳的研究争取时间。斯帕纳最终完善眼镜片,使纲吉的大招得以平衡完善,一击摧毁了三个研究室,实力强大。”图片上的沢田纲吉眼神冷静,一身工装,带着耳机,头顶火炎燃起,右手大拇指擦过唇角的伤,显得整个人又帅又A。



“斯帕纳,你继续。”纲吉声音冷静理智。


好帅!在场的几位女性都忍不住心里赞叹,完全不同的感觉,真的就一种领导者的帅气。



斯帕纳颇为感慨地看着,另一个自己过的真是跌宕起伏啊!



【纲吉】脸唰的就红了,他又没法看见自己,哪知道当时自己是个什么状态,迪诺同样觉得【纲吉】这个样子相当帅气,怎么说,燃起火炎和不燃起火炎完全两个状态,不过不燃起火炎也很可爱,燃起火炎就帅气爆炸!



他摸了摸【纲吉】的头发,软乎乎的,啊,真是好羡慕另一个自己啊,有这么又可爱又帅气又A的师弟兼爱人。



【纲吉】像小动物似的睁大眼睛,“迪诺桑?”



迪诺微笑,“没什么,阿纲也超级帅气哦!”



【纲吉】一脸被夸了有点羞涩,小声地夸回去,“迪诺桑才超级帅气!”



两位里包恩: ……呵,两个蠢货,商业互吹么……



【云雀】感觉沸腾,哦呀,小动物还有这种时候,真想打一架啊!



彭格列超直感立即拉响了警报,【纲吉】迅速地看了一眼【云雀】,怎么回事?为什么刚刚觉得云雀前辈好危险?总觉得后背一凉!



【六道】也颇感兴趣地勾起唇角,他大部分事情都没参与,还没见过彭格列这样的模样,还算得上可以吧!作为对手来说。



家光一脸欣慰,这孩子果然很强啊,就是怎么就审美跑偏到加百罗涅身上去了?家光觉得京子很可爱啊很好看很适合当儿媳啊,加百罗涅再好看他又不能生……但是好像他也没什么发言权,毕竟人家那边都已经是情侣了,棒打鸳鸯……奈奈第一个不放过他。



评论(17)

热度(65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