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

家教小号,大号是朗姆香,只看家教的建议只关注这个号

没有纲吉的世界——沢田纲吉篇8

一个没有纲吉的世界的众人在世界即将被白兰毁灭掉的时候一起观看纲吉和他的男人们【并不是】的故事


大概是扒一扒那个和众多大佬牵扯不清疑似和谁都有一腿的彭格列boss


久违地回来更新了,说起来你们真的还记得是因为什么关注我的吗?总之在这里先土下座道个歉,沢田纲吉篇,回来了!


有纲的那个世界的人名字全部加上【】,那边时间线是彩虹代理人战结束,2712,R80已经确认关系,1869正在暧昧中,狱寺和小春半确认关系


虽然疑似谁都和纲吉有一腿,但cp是坚定不移的2712,R80





“choice战相当艰难,即使拿出了努力修行的成果,也极为困难。被选定为目标的入江正一和雏菊将成为战斗的焦点。无论以何种形式,当目标火焰被熄灭的时候,目标所在的一方就是败者。作为突击者的沢田纲吉和山本武分别打败了雾的乌头草,和伪装为猿的幻骑士,但在守护一方,狱寺隼人无法阻挡桔梗,在桔梗追杀入江正一的同时,山本武也在追杀雏菊。但晴守强大的生命力在战斗中更胜一筹,choice最终失败。但在阿尔克巴雷诺的首领尤尼的插手下,认定choice战无效,在大家的掩护下,众人逃离。”


“我们的灵魂,绝对不会再交给你这样的人了!”图片上的尤尼也不过一个孩子,她捧着橙色的大空奶嘴,眼神坚决。


“来吧,来我们这里,跟我们一起吧!”图片上的纲吉神色仍有惊惶,但他的语言却是坚定不移的,“大家,一起保护她吧!”



【纲吉】脸色微红,当时说的时候可没这么觉得,但是,但是现在放出来……为什么会这么尴尬啊!!!啊啊啊啊他到底都做了些什么啊!


【狱寺】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家十代目的崩溃之情,他一握拳,满脸骄傲,“不愧是十代目!”


但一转头,他就失落了一秒,“可恶,之前那个桔梗……哼,我不会再输了!我会成为十代目的左右手,为十代目奉献一切!”


好在他并不需要安慰,又立刻自己振作起来,让【纲吉】松了口气。


狱寺扭头看自己,又暗中瞄了一眼【纲吉】,清晰地认识到他和另一个自己的不同之处,那个他,已经有了愿意为之奋斗一生,永不言弃的目标,为着这个目标,无论遇到多少挫折,无论被打倒在地多少次,他都会爬起来,继续前进。


而他,并没有这样,值得前进的目标。


“还不算晚。小子。”夏马尔拍拍他,他欣慰的目光在【狱寺】身上一扫而过,随后对着狱寺露出一个痞笑,“你可别是现在要认输吧!我认识的狱寺隼人可没这么逊。”


“会找到的哦,值得隼人去奋斗,去奉献的目标,一定,一定会有的。”碧洋琪对弟弟弯弯眉眼,毒蝎子对家人永远保留着温柔。


“……啊,会有的。”狱寺终于微笑,他沐浴在【纲吉】他们担忧又信任的目光中,心里久违地暖意融融,会有的,无论是纲吉……还是其他什么,他也一定,一定会找到,因为无论如何,他的身边,还有这些爱他的人在,“我才不会认输,无论对手是谁。”


“纲吉君……”白兰微眯起眼,果然,有纲吉君的世界才会更有趣,只可惜,纲吉君永远和他站在对立面,不过,这样也更有趣。


【纲吉】只觉得一个冷颤,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在刚刚发生了。他敏感地瞄了一眼【里包恩】,毕竟他的日常中至少一半的灾难都是里包恩造成的。


迪诺拍拍【纲吉】,忍不住夸赞,“超帅气的纲,有好好保护重要的人呢!”


“因为我重要的人们,也都在竭尽全力地保护我!”纲吉说完又不好意思地挠头,“我想,如果没有大家的话,我说不定还是那个废柴纲。”


“我倒是觉得,是纲你的个人魅力才将大家聚集到身边,不是大家改变了你,是你把大家连接起来了。”迪诺真诚地夸赞,他觉得纲吉是非常了不起的人,也非常,羡慕那个有着纲吉的世界。


“但是,我知道的,如果没有里包恩,没有大家,没有聚在我身边的同伴们,我肯定是没有勇气去面对我自己的。”【纲吉】神色温柔,“我啊,是个不折不扣的胆小鬼,但是,唯独为了同伴,为了一直留在这样不起眼的我身边的他们,即使拼尽勇气和力量去战斗,我也觉得值得。我的力量,不是为了破坏,而是为了守护,为了将来能和同伴们欢笑着度过每一天。”


“无论是里包恩,迪诺桑,大家,还有爸爸妈妈,京子,小春还有我认识的,不认识,给过我帮助,让我得以跨越一次次苦难的人们,我想保护大家,用我的力量,守护这样平静但美好的日子。”他眼睛里闪着细细碎碎的光,让人觉得那是什么珍贵的碎钻,一点点被吸引。


那光,是他美好的品质,是那些温柔,勇敢,坚毅的沉淀。


众人都安静下来,静静地听着少年的心声,力量是武器,但当它作为守护的武器时,是那样美丽而耀眼。


“choice战之后,为了取得更强大的力量来对抗白兰及其部下,里包恩要求他们回到十年前,接受戒指中的,初代彭格列家族成员的试炼。尽管中途各有困难,在与D·斯佩德的斗争中,他们更是超越了自我,最终,他们的坚韧,勇敢,和意志获得了初代成员的认可,并在那之后回到十年后,拉开了未来战的最后序幕。”


“彭格列迄今为止的历史,确实不是从头到尾都光明正大。”

“即便如此,你还是要继承这样的彭格列吗?”

“我想要的是能够保护同伴的力量,能够在未来和同伴欢笑度日的力量。”


图片上的两个沢田纲吉如同镜像一般,其中真实的那一位,坚定地阐述着支撑他战斗至今的理由。一次次挥舞的拳头,所期望的,只是与同伴们共同欢笑的未来。


“沢田纲吉,我在这里,正式承认你继承彭格列十代目。”图片上的彭格列一世眼神宽和,承认了这位新的首领。



“他成长得很好。”里包恩望着少年,对旁边的同体点点头,这是个足够温柔,也足够强大的少年,他足以担负起属于彭格列的责任。


因为当他选择背负彭格列的荣誉的同时,也扛起了属于彭格列的罪孽,而少年正视罪孽。


太宰治曾说,“唯有尽力自持方可不致癫狂”,彭格列这个名字的重量,不是谁都能担负得起来的。


所以纲吉是胜利者。


“我,我们,也在努力地,寻找希望。”尤尼开口,“纲吉君绝对不是唯一的勇者,我们大家,都在努力地寻找胜利的办法!所以,还不可以放弃,纲吉君,他的意志不也正是我们大家的意志吗?白兰,你的胜利不会是永远的,纲吉君,还有战斗至今的大家,一定会找到击败你的办法。”


白兰眼神晦暗不明,“尤尼酱,果然相信纲吉君会出现啊!……但那又怎样呢,尤尼酱,不到最后的时候,赢家是谁也不一定呢,纲吉君,只会让棋局更有趣一些罢了!”


“……不是的!”【纲吉】忍不住喊,他神色坚定,“我不知道会遇到你的沢田纲吉会是什么样,但唯有一件事,唯有一件事,如果你伤害了我的同伴,那么拼上性命,沢田纲吉也一定会打倒你!白兰,或许我的力量不如你强大,但是,我想要击败你的意志绝对不会输给你!”


“我所有的觉悟,我在此战斗至今的理由,就是保护我的同伴!”


沢田奈奈望着还不算高大,但却站在所有人面前,坚定地说出要保护同伴的少年,那是她的孩子,是她不曾拥有,但却深爱的孩子,他在她看不到的地方长大了,有了属于男子汉的坚定与梦想,母亲的心愿只是孩子能够平安长大快乐是生活,但若是孩子想要远航呢?


她眼中噙满泪水,因为做母亲的,永远都不能阻挡一个少年向未来奔去,她只能收拾好行李,在孩子出门时道上一句,“要平安回来。”


请带着大家,平安回来。请带着大家,走向未来。

评论(64)

热度(687)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